廠商推「清涼口罩」熱賣

[2020.05.15] 發表

日本有口罩生產商為減少民眾在夏天戴口罩的悶熱侷促感覺,推出「清涼口罩」而大受歡迎。

日本紡織生產商「丸井織物」推出的清涼口罩以原本用於絲巾和被褥的物料製造,稱有更好的導熱效能和舒適感覺,銷量是最初預期的5倍。公司承認口罩其實不會真的降低體溫,只是戴上時感覺更涼快。另一間服裝公司Knit-wise則把口罩放在玻璃容器,放在自動販賣機像冰凍汽水一樣出售。公司開頭只是開玩笑性質,因為這種冷口罩幾分鐘內便與普通口罩無異,不料大受歡迎,銷量在一個月達到一萬個。該公司即將推出加入凝膠以維持更長時間涼快感覺的真正降溫口罩。

(金融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峇里警察扮惡魔教防疫
一名印尼峇里的警察(中)昨日戴上當地的惡魔面具和裝束,在當地一個市場宣傳防疫資訊。(法新社) 詳情
槍手襲婦產科濫殺 阿富汗18嬰驟喪母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達什特巴爾切(Dasht-e-Barchi)醫院周二(12日)遭槍手闖入施襲,增至24死、16傷,死者包括初生嬰、孕婦和護... 詳情
特朗普炮轟「奧巴馬門」 情報總監「助攻」
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在Twitter提出「奧巴馬門」一詞,聲稱前總統奧巴馬企圖破壞其總統之位,被質疑是轉移輿論對他抗疫不力的批評。另外,署理國... 詳情
以色列聯合政府周四宣誓就職,外界關注總理內塔尼亞胡會否兌現其競選承諾,在7月1日吞併巴勒斯坦人西岸30%土地。就職禮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 詳情
世貿總幹事突宣布提早一年卸任
世界貿易組織(WTO)總幹事阿澤維多(Roberto Azevedo,小圖)昨宣布將提早於今年8月31日卸任,較原定任期完結早一年。當全球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