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傭妻子》重播收視高 新垣結衣再跳「戀舞」

[2020.05.28] 發表
新垣結衣再次跳「戀舞」,觀慾j讚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停拍所有劇集,只好安排多齣經典日劇重播「頂檔」。TBS最近就重播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的《僱傭妻子》特別篇,並加插從未曝光片段。上周首集錄得11%收視,比起2016年首播時的成績還要好。

據日媒報道,《僱傭妻子》特別篇前晚播出第2集,錄得10%收視,比上集雖然微跌,但尚算成績不俗。節目尾聲更播出「彩蛋」,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家中拍下片段,重演當年大熱的「戀舞」,不少觀憔搦嶀j呼感動,片段更一度登上社交媒體Twitter的熱搜榜。

星野源得悉《僱傭妻子》特別篇成為熱話後大表高興,他自爆「戀舞」片段是他親自在家拍攝,但因多年沒跳這支舞,一邊聽荓しR老師的指導一邊練習了許多次。

更多影視
劉亞仁新戲打喪屍 盼與朴信惠談情
【明報專訊】《芝加哥打字機》劉亞仁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最近合演喪屍片《活荂n,落實下月24日在韓國上映。劉亞仁與朴信惠昨日現身網上... 詳情
孔劉8月開拍新劇《寂靜之海》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目前正籌拍科幻驚慄劇《寂靜之海》,故事講述全球沙漠化問題嚴重,航天員奉命登陸月球,回收... 詳情
「凍齡」元斌廣告曝光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元斌自2015年與《浪漫是別冊附錄》李娜英結婚後,同年12月榮升父母。成家立室後的元斌,生活保持低調作風,多年來深居... 詳情
湯告魯斯太空拍新片 《異空戰士》導演操刀
【明報專訊】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湯告魯斯(Tom Cruise)今年可說禍不單行,他2月底在威尼斯拍攝《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 詳情
【開箱】《誠實選舉媽》 嬉笑怒罵偽政客
【明報專訊】今日在港上映的韓片《誠實選舉媽》,講述一名國會議員為了爭取連任,不惜講盡天下間所有謊言,正當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卻像吃了「誠實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