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最快627重開 首都圈球隊復操

[2020.05.28] 發表

日本周一解除全國緊急狀態,日職賽會周二隨即籌謀復賽,據報最快在6月27日重開,料在明日公布詳情。東京都一帶多支球隊已復操,但仍需嚴守防疫措施。

日職因疫情暫停3個月,共同社昨日報道,賽會計劃於6月27日或7月4日,重開這項最高級別聯賽。為減低感染風險,日職復賽初期的賽程,會以減少球隊作客距離為大前提,詳情將在明日正式公布。為趕及重拾狀態,以首都圈為基地的球隊陸續復操,上屆亞軍FC東京前日已重返訓練場,湘南比馬及浦和紅鑽亦在昨日返回基地,但各隊仍會10人一組訓練,職員亦需戴口罩。

日本國家訓練中心重開 限獨練

日本國家訓練中心(NTC)昨同樣重開,但只限運動員個人訓練,宿舍、餐廳等仍因防疫考慮停用。

更多體育
美黑人遭警壓頸亡  NBA球星譴責警暴
近日美國有警員執法時,用膝部壓住一名黑人疑犯頸部,疑犯送院後證實死亡,事後4名涉事警員被革職。勒邦占士及高拔等NBA球星在社交網聲討,譴責警... 詳情
FE車手艾比戰電競賽請代駕 遭奧迪車隊解僱
疫情之下車手轉戰電競賽,奧迪車手丹尼爾艾比卻玩出禍。他日前在電動方程式(FE)電競賽,找替身出賽遭對手揭發,前晚公開認錯,難挽回被奧迪「炒魷... 詳情
23歲英乙隊後衛暴斃 英乙球隊摩甘比後衛麥布路,前天下午被發現在家中暴斃,終年23歲,死因未明,但當地警方指事件無可疑。意大利球壇亦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