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結局收視創新高 柳演錫咀申賢彬大團圓

[2020.05.30] 發表
柳演錫(左)接受申賢彬(右)的心意,並報以甜蜜一吻。
趙正錫(左)鼓起勇氣向田美都(右)表白,後者卻未有正面答覆。
金高恩在申賢彬的社交媒體留言(紅圈),網民才驚覺二人原來是閨密。

【明報專訊】韓星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講述趙正錫向田美都告白,但女方未有回覆;反觀申賢彬主動示愛,跟柳演錫一吻定情,二人大團圓結局,刺激收視率升至14.1%,不單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更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機智醫生生活》出自《回答吧!》系列導演申元浩及編劇李祐汀,台前幕後陣容強大,第1集收視已錄得6.3%,算是打響頭炮。故事講述趙正錫及柳演錫等5人是首爾大學醫學系的同學,畢業後亦在同一醫院工作,過茼ㄧL而充實的生活。由於新劇口碑甚佳,收視節節上升,因此電視台事先公布推出第2季,將於今年11月開鏡。

在首季結局中,飾演單親爸爸的趙正錫,終於鼓起勇氣向好友田美都吐露心聲,女方聞言不禁流露驚訝又尷尬的表情,未有即時回覆,正好為下季埋下伏線。

至於柳演錫跟飾演女醫生的申賢彬,相對甜蜜得多。雖然男方是大集團會長之子,但甘願放棄接管醫院,專心醫治病人,不過,他的夢想卻是當神父,直至申賢彬向他表白:「可以不去上帝身邊,而留在我身邊嗎?」男方才如夢初醒,並以熱吻回應,可謂大團圓結局。

金高恩促開拍第2季

《機智醫生生活》結局播畢,申賢彬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穿著醫生袍、展示勝利手勢的幕後花絮相,網民讚好之餘,就連《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女主角金高恩亦留言:「快快開拍第2季,現在並非高舉勝利手勢的時候呢!」

原來二人私下是好友,曾經合演韓片《邊山》之外,申賢彬亦是韓國藝術綜合學校的師姐,難怪二人年紀相差6歲,卻似同齡好友般親熱。

更多影視
《Produce 101》製作人涉做馬判監兩年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被指賽果作假,事件震驚演藝界,電視台高層、節目製作人及經理人公司... 詳情
黃致列為《The King》壓軸獻聲
【明報專訊】韓星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原定昨晚播出第13集,電視台突然抽起,改播荷李活片《世紀... 詳情
金秀賢磁性獨白谷新劇
【明報專訊】去年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伙拍《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下月20... 詳情
「蜘蛛仔」湯賀蘭偕新歡同居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就連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23歲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亦不能倖免,在疫情蔓延英國期間,停... 詳情
【開箱】港區國安法落實 《歷史課101》會難逃一剪嗎?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c紀錄片新影集《歷史課101》(History 101)本月22日上架,跟「港區國安法」差不多時間冒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