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遜國際機場禁止非旅客進入
照顧孩童及傷殘乘客可豁免

[2020.05.30]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機場管理局(GTAA)昨(29)日表示,由6月1日起只容許旅客在機場範圍內,也就是市民如非旅客,就不能再入去皮爾遜國際機場(圖)送機或接機。

機管局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這項措施是不鼓勵市民進出機場,與親人和朋友問候和致意,這項政策會有豁免的人士,這些人士包括了孩童需要人照顧進出機場,以及傷殘人士需要人照顧,才可以入機場內。

發言人史密夫表示,這項新措施完全是要保護乘客和僱員的健康。

新的政策同時適用於機場內僱員,他們不能在機場範圍內,與家人或朋友會面。

更多都會新聞
因應新冠肺炎大流行 TIFF探索新形式放映電影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圖)仍在籌劃某種實體的電影節。 TIFF的組織者表示,他們仍計劃在今年以某種形式舉辦電影節。但TIF... 詳情
黑熊闖民居後園 自然資源廳促民眾小心
【明報專訊】安省巴里市有民後園出現黑熊的蹤影。 安省自然資源廳昨(29)日清晨接報,前往Brock St.夾Bradford St.附... 詳情
【明報專訊】以多倫多為基地的加拿大基金經理公司Canso Investment Counsel Ltd.承諾向企業家Jordan Bitov...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出現年青亞裔色魔,接連在街頭上性侵犯少女。 警方於本月23日接報,晚上11時1名25歲女子行經卑街夾書院街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