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迪士尼復戰料下周落實

[2020.05.30] 發表

美國傳媒消息指NBA勢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密爾沃基公鹿班主馬克拉瑞周四透露,各隊有望於下周初投票決定最終方案,落實復賽詳情。

NBA因疫情已停擺兩個半月,據報聯盟正研究具體的復賽計劃,包括比賽形式、賽程,以及球員、家屬和隨行人員的住宿安排。

消息指多支球隊總經理與聯盟商討後,同意以類似男籃世界盃的小組形式,取代未完成的常規賽,其後進入季後賽,有球隊建議將季後賽名額由原本分岸各8隊,增至不少於10隊,亦有球隊建議直接進入季後賽。

公鹿班主馬克拉瑞昨接受訪問時透露:「比賽地點已定於奧蘭多迪士尼,有望在下周初投票決定比賽形式,但不論最終方案為何,我都期望能在7月中正式復賽。」

CBA擬東莞青島分區重燃戰火

另外,中國疫情受控下,CBA近日提交復賽計劃,冀在6月15日重開,暫定在東莞和青島分兩個賽區閉門完成餘下賽事。

更多體育
香港足球總會去年初招聘菁英發展教練,被指程序及監管不足。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批評有人擅取履歷文件,足總董事局特別顧問伍健昨公開通訊群組紀錄,確... 詳情
波士頓馬拉松防疫 124年來首度取消
美國波士頓市長公布波士頓馬拉松因應疫情取消,是124年來首次。賽會將安排退款,下屆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 詳情
全北征光州爭勝保優勢 上屆韓職冠、亞軍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今日分途作客FC江原及FC光州,領先2分的一哥全北誓爭勝坐穩榜首。而尚州尚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