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兩將嘲防疫 被逐出國家隊

[2020.06.23] 發表

伊拉克隊兩名國腳因嘲諷政府的防疫指引,上周六被當地足總逐出國家隊,各罰款200萬伊拉克第納爾(約2300加元)。至於該國名宿、前亞洲足球先生拉迪(Ahmed Radhi,圖)感染新冠病毒前日離世,終年56歲。

前亞足先生拉迪染疫亡 終年56

伊拉克隊國腳伊斯梅爾及馬哈維嘲諷防疫指引的影片在網上流傳,二人因此被國家隊除名,各罰款200萬伊拉克第納爾,罰款用於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家庭。

此外,伊拉克壎苀 ̄珗磡埻}的死訊,他在上周初確診,一度因病情好轉出院,數小時後再被送院,最終在本周日病逝。拉迪為伊拉克隊出賽121次入62球,包括1986年世界盃決賽周,曾在比利時隊身上取得一球,亦是該國在世盃決賽周至今唯一入球。他兩年後當選亞洲足球先生,伊拉克總理就其離世消息致哀。

更多體育
英超今日展開第31輪比賽,頭場是李斯特城迎戰白禮頓,後有熱刺與客軍韋斯咸踢打m戰。熱刺有迪利阿里停賽後復出坐鎮中場,並有隊友後衛維頓漢及門將... 詳情
迪基亞7次失誤英超最多
曼聯門將迪基亞(圖)日前英超作客以1:1打和熱刺時犯錯,繼被堅尼炮轟後,另一球會名宿加利尼維利亦批評,該名西班牙籍球星已今非昔比,並不可靠。... 詳情
阿古路傷出 曼城炒般尼5蛋
曼城昨日主場5:0大勝般尼,惟射手阿古路膝部受傷下半場退下火線,領隊哥迪奧拿表示愛將情況不妙,可以今季餘下比賽不能再上陣。 曼城火力十... 詳情
安察洛堤被西班牙政府控逃稅
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右,美聯社)昨日被西班牙政府控告逃稅100萬歐元。 馬德里檢察院昨日起訴安察洛堤於2014至2015年執教皇家馬德... 詳情
2:0挫博洛尼亞 祖雲保榜首優勢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戴巴拿建功,作客2:0輕取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早前在意大利盃決賽12碼落敗,將獎盃拱手相讓予拿坡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