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7次失誤英超最多
加利仔:今非昔比不再可靠

[2020.06.23] 發表

曼聯門將迪基亞(圖)日前英超作客以1:1打和熱刺時犯錯,繼被堅尼炮轟後,另一球會名宿加利尼維利亦批評,該名西班牙籍球星已今非昔比,並不可靠。

迪基亞對熱刺時失誤,導致曼聯失兩分,被球會前隊長堅尼抨擊是「最被高估的門將」,「加利仔」也表示:「迪基亞須回復水準……過去4年,他是唯一可靠球員,但現已不一樣。狀態下滑6個月是短暫現象。但若持續1年,你就要開始擔心;如果是兩年,就會變成長期。」

迪基亞在去季至今七度失誤,與3名門將阿仙奴的賓特尼奴、愛華頓的比克福特及紐卡素的杜巴夫卡同屬最多。

林柏特:普列錫參戰下季歐聯關鍵人物

另外,車路士周日英超以2:1反勝阿士東維拉,將領前第5位曼聯的分數增至5分。「藍戰士」領隊林柏特認為,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將是球隊能參戰下季歐聯的鎖匙人物:「他將會擔任正選,將會是己隊的重要球員。我感受到他曾因長期受傷,所以對勝利充滿飢渴。」

普列錫於1月因觸傷內收肌長休,是役後備復出僅5分鐘便扳平1:1,而與他一起入替的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則13個月來首為車路士披甲。

更多體育
阿古路傷出 曼城炒般尼5蛋
曼城昨日主場5:0大勝般尼,惟射手阿古路膝部受傷下半場退下火線,領隊哥迪奧拿表示愛將情況不妙,可以今季餘下比賽不能再上陣。 曼城火力十... 詳情
安察洛堤被西班牙政府控逃稅
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右,美聯社)昨日被西班牙政府控告逃稅100萬歐元。 馬德里檢察院昨日起訴安察洛堤於2014至2015年執教皇家馬德... 詳情
2:0挫博洛尼亞 祖雲保榜首優勢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戴巴拿建功,作客2:0輕取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早前在意大利盃決賽12碼落敗,將獎盃拱手相讓予拿坡里... 詳情
日職下月允球迷入場 日職及日職棒賽會共同宣布,由下月10日起,所有賽事可容許球迷入場,上限為5000人且不多於球場容量一半。7月4日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