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名媛開派對 賓主盡歡同染疫

[2020.07.02]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疫情持續延燒,37歲華府社交名媛艾希莉•布朗茲克(Ashley Taylor Bronczek,圖)在重啟經濟活動第一階段期間就在自家後院舉辦豪華派對,賓主盡歡的代價,則是賓主一起確診新冠病毒。

《華盛頓郵報》報道,布朗茲克是今年華府芭蕾舞團(Washington Ballet)網路募款的主辦人之一,她募得80餘萬元的活動結束後,她於6月18日在春谷(Spring Valley)自家後院舉行慶祝派對,邀請20多名賓客參加,並在Instagram大量分享整場派對歡樂點滴。

但後來身為女主人的布朗茲克卻證實感染新冠病毒,多名派對賓客則陸續確診,消息很外傳遍社交圈;由於不少華府社交圈年輕富豪夫妻的兒女常與布朗茲克3個孩子一起玩,聽聞布朗茲克確診之後人心惶惶。

報道指出,晚宴結束後幾小時,布朗茲克開始身體不適,緊接著很快確診染疫;晚宴上與她同桌的幾位客人也紛紛傳出確診,許多友人對布朗茲克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染疫,感到非常憤怒。

更多國際要聞
澳斥2700億強化國防 被指抗衡中國
中澳關係漸趨緊張之際,澳洲總理莫里森昨(1日)公布,將於未來10年斥資2700億澳元(約2541億加元)加強國防能力,較4年前的評估大增近四... 詳情
美國、日本、澳洲和印度近日均各自緩步推進所謂的「印太」戰略,藉此抗衡中國的地區影響力擴張。 印度和澳洲上月初在視像峰會後,簽署「全面戰... 詳情
德特種部隊極右充斥 被令局部解散
德國國防部長克蘭普—卡倫鮑爾周二(6月30日)表示,國內精銳的KSK特種部隊充斥右翼極端主義, 她已下令將這支部隊局部解散。軍方情報部門指出... 詳情
KSK為「特種部隊司令部」的德語字首縮寫。該部隊於1996年成立,屬德軍精英,有約1400名士兵,專責反恐任務及在海外戰區營救人質行動。他們... 詳情
根據德國內政部長澤霍費爾(Horst Seehofer)5月底公布的數據,該國去年發生逾4.1萬宗涉政治動機的犯罪,其中逾半與極右激進分子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