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確診保持低水平 連續第5日不足百宗
多市接46宗公園違限距投訴

[2020.08.08] 發表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公布確診個案增12例。市民採取防疫措施奏效。(加新社)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多倫多在昨天(7日)新增12宗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令確診病例的總數達到15,484宗。

在安省連續第5日錄得100宗以下確診個案,衛生廳宣布昨日確診個案88宗。

衛生廳長葉麗雅透過推特表示,在全省34個公共衛生局轄區,有27個錄得5宗或以下個案,有18個掛零,檢測數目超過2.5萬個。

迄今為止,多倫多已有14,063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康復,與前天相比增加了20人。

至於多倫多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多達1,161人。

多市政府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截止至本周五,市府的緊急營運中心已投入使用長達150天,與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和市府的其它部門合作,控制新冠肺炎的傳播、確保社區的安全以及幫助多市的復蘇和重建。

市府指出,多市政府有關社交距離的市政附例目前已生效,市府在本周四接獲了46宗與使用公園和社交距離相關的投訴個案,市府的附例執法人員已在本月向接近1,300人發出了警告,所涉及的違反市政附例的行為包括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燃起冓火、亂扔垃圾等。市府的附例執法人員已在本月發出了7張告票,涉及酒精、冓火和社交距離。

更多要聞一
老千計狀元才佈局複雜 疫下求職少女防不勝防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還未結束,許多失業的加拿大人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尋找新工作。詐騙團伙就利用大家急迫的心理,設計了愈來愈複雜的騙局,令那... 詳情
叢培武警告勿助美打壓華為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最近接受央視訪問(圖),叢培武警告若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受審,將嚴重影響中加關係,中方冀加方不... 詳情
兩日來第二人遭極刑 加籍華人製毒罪成 佛山法院又判死刑
【明報專訊】中國法院繼周四(6日)判處一名加籍華人死刑後﹐昨天(7日)再判處一名加籍華人死刑。2人的控罪均和毒品有關。 中國媒體報道﹐... 詳情
三級政府8年耗近3億 皮爾區建兩千廉租單位
【明報專訊】聯邦、安省和皮爾區等三級政府聯手﹐將在未來8年中﹐為皮爾區新添2180個廉租單位。 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胡森﹐昨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