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大道 楊謹華最性感 《想見你》許光漢成人氣王

[2020.09.27] 發表
楊謹華穿上火紅色超低胸裙亮相,搶盡鏡頭。(中國時報)
許光漢現身紅地氈即引起粉絲瘋狂尖叫,人氣強勁。(中國時報)
黃父前日燒紙紮版金鐘獎給兒子圓心願。
已故黃鴻升一直未能在金鐘獎獲獎,是一個遺憾。(自由時報)
范曉萱(中)在兩名型男張孝全(左)及王柏傑(右)陪同踏上星光大道。(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台灣舉行,憑劇集《想見你》爭視帝視后的許光漢與柯佳嬿,踏上紅地氈時即引起在場粉絲起哄,許光漢更是「人氣王」,引來現場粉絲瘋狂尖叫,不少韓國粉絲更在網上洗版留言。許光漢在現場唱出《想見你》主題曲,一展歌喉。至於最性感是憑《鏡子森林》爭視后的楊謹華,她以一襲火紅色超低胸長裙亮相,成為全場焦點。

范曉萱以《罪夢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張孝全、王柏傑一起踏上星光大道。她穿著一身黑衫,面上化了煙燻妝,她受訪時被問為何這樣打扮?她笑說:「好玩啊!」張孝全分別以《誰是被害者》及《罪夢者》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被問心情時說:「入圍就是很大的肯定,能夠入圍已經很開心。」

黃鴻升父燒「金鐘獎」為子圓夢

黃鴻升(小鬼)本月16日在家中猝逝,他生前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他與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今年無緣入圍,吳宗憲曾自責欠小鬼一座金鐘獎。小鬼的妹夫在社交網上載一個紙紮版金鐘獎座,寫上「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黃鴻升」,透露小鬼的爸爸在前日火化儀式時親自燒給小鬼,圓兒子生前心願。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趙頌茹除口罩開工 驚染疫影響小朋友
【明報專訊】趙頌茹昨日到荃灣出席活動,她表示受疫情影響,兩個分別10歲和8歲的女兒停課太久,很想返學,日前大女終於復課,細女亦於下周上學,她... 詳情
顧定軒出戰《造星III》自嘲跳舞災難 40歲E-kids林詠倫不敢當「倫伯」
【明報專訊】ViuTV製作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來到第3輯,今次採用全新賽制,提供平台給有熱誠及潛能、但欠資源的已入行演藝人士接受訓練,進... 詳情
患癌妻病情急劇惡化 林子博公開籌款試新治療法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完成化療後病情反覆,頻頻出入醫院。早前Shirley入... 詳情
健身中心遭淋紅油 陳偉成為桃色事件呼冤
【明報專訊】周秀娜舊男友陳偉成(Avis),近年投資開髮型店和健身中心,生意不俗。去年11月他與模特兒黃樂樂結婚,今年3月升呢做爸爸,育有一... 詳情
阿Sa獨撐新廣告 期待阿嬌痊癒一齊拍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透露以「開心價」續約醫療及健康服務品牌代言人,她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亦加入代言人行列,原本兩人一同拍攝新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