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頌茹除口罩開工 驚染疫影響小朋友

[2020.09.27] 發表
趙頌茹好驚除口罩,但為工作唯有頂硬上。(攝影:鍾偉茵)
趙頌茹兩女兒相繼復課,終於可見到同學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趙頌茹昨日到荃灣出席活動,她表示受疫情影響,兩個分別10歲和8歲的女兒停課太久,很想返學,日前大女終於復課,細女亦於下周上學,她說:「之前因疫情停課,我要教兩個女,只能夠盡力,不及老師的教學方法好。不過細女在家學習可能較放鬆,反而有進步,希望她們返學後不要又因疫情停課啦,驚她們見不到同學會不開心。」

趙頌茹將為劇集開工,由於要除口罩出鏡,她開工前要自我輔導,衝破心理關口,她說:「疫情嚴重時,我不敢外出玩和用膳,但為工作一定要面對,有點擔心染疫會影響小朋友。」她自爆早前甚至懷疑患焦慮症,「我不停研究口罩防病毒資料,又為小朋友狂入貨,因兩個女返學後,我們每日要用3個口罩,好擔心不夠存貨。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一齊除口罩」。提到她的前夫周永琠x司纏身,涉公眾地方打架押後至12月再審,她淡然回應:「都過鼲搨@,問人]老婆啦!」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顧定軒出戰《造星III》自嘲跳舞災難 40歲E-kids林詠倫不敢當「倫伯」
【明報專訊】ViuTV製作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來到第3輯,今次採用全新賽制,提供平台給有熱誠及潛能、但欠資源的已入行演藝人士接受訓練,進... 詳情
患癌妻病情急劇惡化 林子博公開籌款試新治療法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完成化療後病情反覆,頻頻出入醫院。早前Shirley入... 詳情
健身中心遭淋紅油 陳偉成為桃色事件呼冤
【明報專訊】周秀娜舊男友陳偉成(Avis),近年投資開髮型店和健身中心,生意不俗。去年11月他與模特兒黃樂樂結婚,今年3月升呢做爸爸,育有一... 詳情
阿Sa獨撐新廣告 期待阿嬌痊癒一齊拍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透露以「開心價」續約醫療及健康服務品牌代言人,她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亦加入代言人行列,原本兩人一同拍攝新廣... 詳情
柳妍熙盼為學生創造夢想
【明報專訊】柳妍熙投資的藝人培訓學校昨日正式開學,她表示目前有百多名學生,為安全起見,現在實施8人一班教學。她說:「等開學等了很久,由6月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