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盼為學生創造夢想

[2020.09.27] 發表
柳妍熙表示目前已收了百多名學生。(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柳妍熙投資的藝人培訓學校昨日正式開學,她表示目前有百多名學生,為安全起見,現在實施8人一班教學。她說:「等開學等了很久,由6月開始做宣傳和招生至今,已超過一萬人關注,亦有很多人報名,參加不同平台課程,希望能為他們創造夢想。」

柳妍熙透露馬來西亞、台灣及新加坡等地均有人想報名上堂,因疫情不能來港,但她無意開網上班:「我始終喜歡面對面教學。」她又表示已有內地及外地的影視公司向學生招手,給他們實踐機會。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未婚夫星二代導演 曾情傾「龍母」 莉莉哥連斯宣布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玉子》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前日傳來喜訊,跟公開戀情一年的《愛有來世》(The Discover... 詳情
新垣結衣星野源再演《僱傭妻子》
【明報專訊】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愛情喜劇《僱傭妻子》,2016年10月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後大受歡迎,大結局平均收視高達20.8%。新垣... 詳情
福山雅治天海祐希膺最理想年過半百藝人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向高中生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選出50歲以上的最理想男女藝人。男星方面,現年51歲的《神探伽利略》福山... 詳情
高庚杓丁母憂 停拍新劇奔喪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報道,《回答吧!1988》30歲男星高庚杓的母親昨日離世,靈堂設於首爾新村Severance醫院殯儀館。高庚杓所屬事務所... 詳情
佐治古尼自導自演新片《永夜漂流》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親自監製、執導及主演的新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