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星二代導演 曾情傾「龍母」 莉莉哥連斯宣布訂婚

[2020.09.27] 發表
查理麥杜華(右)下跪求婚,其後與莉莉哥連斯咀嘴(圓圖)甜蜜放閃。
莉莉哥連斯大曬訂婚鑽戒,展露燦爛笑容。
莉莉哥連斯近年發展不俗,她主演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快將在Netflix上架,該劇由《色慾都市》戴倫施達(Darren Star)炮製;故事講述莉莉本是住在芝加哥的行銷主管,某天公司收購了一家法國奢侈品牌,讓她得到外派巴黎的機會,面對事業和戀情的新挑戰。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玉子》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前日傳來喜訊,跟公開戀情一年的《愛有來世》(The Discovery)導演查理麥杜華(Charlie McDowell)宣布訂婚,兩人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貼出多張照片放閃,包括查理下跪求婚、莉莉大曬鑽石訂婚戒指等,莉莉還不怕肉麻留言稱,「我一生都在等待你,迫不及待與你共度餘生」。

莉莉哥連斯在Instagram先貼出查理麥杜華下跪求婚、兩人咀嘴及大曬鑽戒的照片,並留言稱迫不及待跟查理共度餘生;之後再上載自己舉起左手並笑得瞇起雙眼的照片,又稱從未感受過這種純粹的快樂。

未婚夫來自演藝家庭

曾拍過《托爾金:魔幻靈感之父》的莉莉在圈中人緣不錯,喜訊傳出後,《薄荷殺姬》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女歌手Ciara、《希魔撞正殺人狂》德國女星戴安古嘉(Diane Kruger)紛紛留言恭賀。莉莉主演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下月2日(周五)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Netflix亦不忘恭喜她。至於準奶奶、查理麥杜華母親瑪莉薛汀寶(Mary Steenburgen)亦留言表示很開心莉莉能加入他們的家庭。

莉莉哥連斯去年傳出與執導過《矽谷群英》等美劇的查理麥杜華拍拖,直到8月公開合照正式認愛;兩人雖然拍拖只有年多,但已到談婚論嫁階段,都算發展迅速。事實上兩人背景相近,都是來自英國的星二代。莉莉哥連斯的爸爸Phil Collins,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獨立發展亦非常成功,唱過《Against all Odds》等名曲。至於現年37歲的查理麥杜華亦來自演戲世家,其父馬康麥杜華(Malcolm McDowell)是《發條橙》男主角,母親瑪莉薛汀寶則拍過《驚世謊言尼克遜》、《求婚的惡魔》等電影,瑪莉現任丈夫泰丹遜(Ted Danson)亦是《BB也瘋狂》及《親親表妹》的主角。

另一方面,兩人亦情史豐富,莉莉哥連斯的舊愛包括《魔都獵人:骸骨之城》占美保華(Jamie Campbell Bower)及《吸血新世紀》泰萊羅納(Taylor Lautner),拍攝《極度邪惡 超級變態:我的迷人男友》期間又與男主角碩克艾佛朗(Zac Efron)戲假情真,並曾經跟「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歡樂合唱團》葛奧華斯哲(Chord Overstreet)傳過緋聞。至於查理麥杜華亦不遑多讓,他的前度女友包括《權力遊戲》「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及《龍紋身的女孩》朗妮瑪拉(Rooney Mara)等。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星野源再演《僱傭妻子》
【明報專訊】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愛情喜劇《僱傭妻子》,2016年10月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後大受歡迎,大結局平均收視高達20.8%。新垣... 詳情
福山雅治天海祐希膺最理想年過半百藝人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向高中生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選出50歲以上的最理想男女藝人。男星方面,現年51歲的《神探伽利略》福山... 詳情
高庚杓丁母憂 停拍新劇奔喪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報道,《回答吧!1988》30歲男星高庚杓的母親昨日離世,靈堂設於首爾新村Severance醫院殯儀館。高庚杓所屬事務所... 詳情
佐治古尼自導自演新片《永夜漂流》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親自監製、執導及主演的新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預... 詳情
【開箱】《喪屍偵探》「喪屍」崔振赫學做人融入社會
【明報專訊】自從《屍殺列車》2016年上映並大收旺場後,韓國接連有喪屍題材的電影及劇集,如一連拍了兩季的韓劇《屍戰朝鮮》,以及今年上映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