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65歲陳文輝遺孀譜暮之戀 86歲丁羽:傾出感情來

[2020.10.01] 發表
有「音間皇帝」稱號的丁羽,太太5年前逝世,他指與黃婉芬互相照顧,有個伴。(資料圖片)
陳文輝(右)的遺孀黃婉芬(左)與丁羽住樓上樓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86歲資深配音員丁羽昨日傳出戀聞,有指他跟已故無角ぃ岸j師陳文輝的65歲遺孀黃婉芬(Deborah)譜出暮之戀,經常結伴出席朋友聚會。丁羽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大方承認與Deborah拍拖,稱兩人一起有一年多時間,但否認同居,說兩人住樓上樓下,互相照顧。

住樓上樓下 否認同居

丁雨表示與Deborah都是圈中人,認識很久。問兩人如何擦出愛火花?他笑說:「有個伴,互相照顧,不用太寂寞,孤零零,閒來一齊行街食飯,出席朋友聚會。(怕不怕被人笑暮之戀?)沒什麼好驚,大家的另一半都走了,我們是正常交往,又不是偷偷摸摸,最怕大家都有另一半。年代已經不同,年紀不是問題,大家想有個照應,朋友都戥我開心。(子女接受?)OK啦。(是否已同居?)不是,我們住樓上樓下,經常在罋J上,傾傾鵅A傾出感情來。」Deborah向傳媒表示好欣賞丁羽,為人好好,去年見他不舒服,大家住得近便互相照顧。

丁羽有「音間皇帝」稱號,早年有參與幕前演出,於1983年成立配音公司,2009年獲頒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他的太太歐陽淑蘭於2015年因心臟病逝世,二人育有4名子女。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楊明涉醉駕警署報到 座駕直駛停車場
【明報專訊】楊明8月8日凌晨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疑酒後失事撞車,事後他未能站穩,需由兩名警員攙扶上救護車;他未有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被送... 詳情
蕭亮網上教法語上海話
【明報專訊】79歲甘草藝人蕭亮,擁有雄厚圓渾聲線,曾是無赤滿u台聲」,由他朗讀的「無邦q視翡翠台」,至今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蕭亮是已故藝人盧... 詳情
駁髮展女人味 蔡思貝:冇人認到我
【明報專訊】蔡思貝近年配合角色多以短髮示人,日前她拍攝太陽金業廣告,分別以長髮及「男裝」造型上陣,展現既性感又型格一面。花時間駁長頭髮展現女... 詳情
林家棟首競逐金馬影帝 影后之爭 白靈激戰桂綸鎂
【明報專訊】去年台灣金馬獎因政治風波,被內地國家電影局抵制,部分已報名的香港片亦取消參與競逐,原本杜琪葞嵽籅鱁釆評審團主席,其後以電影投資... 詳情
樂基兒肥得健康 疫境變廚神 林德信中秋下廚孝敬外公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和林德信(Alex)昨日到中環出席運動用品活動,即席示範各種瑜伽動作。談到日前Gaile被影到一家三口逛超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