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肥得健康 疫境變廚神 林德信中秋下廚孝敬外公

[2020.10.01] 發表
樂基兒(左)與林德信(右)都是瑜伽高手,疫情前每個星期都會約埋成班朋友一齊做瑜伽。(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和林德信(Alex)昨日到中環出席運動用品活動,即席示範各種瑜伽動作。談到日前Gaile被影到一家三口逛超市,她自言享受在家下廚,很喜歡去買R,又可當家庭活動,疫情下廚藝也有進步。見她身形圓潤了一點,Gaile承認比之前有肉,但無上磅,她說:「我ok,接受的,最緊要健康,吃完做運動便可,在享受美食同運動之間取得平衡。(可有計劃追多個小朋友?)暫時未有,照顧好兒子先。」

Alex稱疫情期間也多了下廚,笑問是否也多了女生試到他的手勢?他一面尷尬說:「沒有,自己煮自己食。」

陪家人最開心

談到如何歡度中秋節?Gaile表示會行山,但要視乎天氣,中午會跟家人吃飯慶祝,昨日活動結束後,她會去買燈籠給兒子。

Alex開心稱不用「食自己」,早前外公整傷腰入院,疫情下未能探望,已兩星期無見,前日出院趕及一齊過中秋,他會親自下廚,買外公喜歡的食物來孝敬對方。無女生陪人月兩團圓?他笑言:「一家人是最開心和幸福。」Gaile認同這段時間應多陪家人,疫情下她只能透過FaceTime讓兒子跟在外國的婆婆見面。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達明罕談家人 自責愧對子女
【明報專訊】張達明日前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開工大吉77》訪問,談到在圈中多年,參與過很多台前幕後工作,但最愛仍是老本行棟篤笑,因為夠即興,試過... 詳情
染疫施匡翹知名度增 康復更懂珍惜
【明報專訊】施匡翹、謝高晉、謝志豪和馮曉榆昨日到牛池灣屋h派防疫用品給獨居長者。施匡翹和謝高晉表示今次的防疫物資,是他們今年2、3月做了4場... 詳情
38歲黃婉佩佗第二胎 懷孕初期喘氣惡心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Race(黃婉佩)於2016年與新加坡富商結婚後退出娛樂圈,兩人育有3歲女兒Cara。現年38歲的Race前日... 詳情
《王冠》第4季11月首播 戴妃鐵娘子熒幕「重生」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預計拍攝6季,每季講述英國王室的不同階段,第3季開始由《爭寵》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 詳情
伊勢谷友介涉毒37萬保釋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9月初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罪被捕,案件已送交檢方。據日媒報道,東京地方法院同意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