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谷友介涉毒37萬保釋

[2020.10.01] 發表
伊勢谷友介拘留3星期後,昨晚獲保釋候審,並向外界鞠躬致歉。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9月初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罪被捕,案件已送交檢方。據日媒報道,東京地方法院同意伊勢谷友介以500萬日圓(約37萬港元)現金保釋候審。昨日下午伊勢谷友介繳付保釋金後,晚上7時多離開東京灣岸警署,大批傳媒在外守候。穿上黑色西裝的伊勢谷友介向在場傳媒表示,「給大家添麻煩了,非常抱歉」,並鞠躬致歉,繼而登車離開,未有回應傳媒提問。

伊勢谷友介前日透過律師公開親筆道歉信,稱因任性行為,背叛了粉絲及所有支持他的人,這一切源自他不成熟及愚笨,正在深刻反省,會接受社會制裁,努力贏回外界信任。

日媒又指伊勢谷友介被拘留3星期,其間一直在單人囚室,每日也是獨自在囚室用膳。

更多影視
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 詳情
動漫歌手Elisa自爆遭經理人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兩度來港演出的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近日接受日本雜誌《週刊新潮》訪問稱遭經理人性騷擾,反遭公司要求解約。 Elisa... 詳情
《青春紀錄》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收視7.7%,瞬間最高9%,雖... 詳情
《I Am Woman》歌手 Helen Reddy逝世
【明報專訊】原籍澳洲的女歌手Helen Reddy,9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逝世,享年78歲,其家人在社交網facebook公布噩耗,Hele... 詳情
【開箱】韓片《魔鬼對決》動作場面大展真功夫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除原創劇集及電影外,還購入不少電影的海外播映權,如韓片《#ALIVE》,9月初在Netflix上架,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