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第4季11月首播 戴妃鐵娘子熒幕「重生」

[2020.10.01] 發表
愛瑪歌連在《王冠》第4季扮演戴安娜王妃(圓圖)。
姬莉安德遜(藍衣)扮演戴卓爾夫人,看來神似鐵娘子。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預計拍攝6季,每季講述英國王室的不同階段,第3季開始由《爭寵》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扮演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中年,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新加入的兩名重要角色登場:戴安娜王妃及英國首名女首相「鐵娘子」戴卓爾夫人,首批劇照,昨日曝光。

《王冠》第3季去年11月播出,講述英國王室從1964至77年的重要事[;奧莉菲亞高文接棒演英女王,今年初在金球獎榮膺視后,至於《愛麗絲夢遊仙境》海倫娜寶咸卡達(Helena Bonham Carter)、《Emma:上流貴族》佐斯奧康納(Josh O'Connor)、《權力遊戲》圖彼斯文士(Tobias Menzies)分別飾演瑪嘉烈公主、王儲查理斯及菲臘親王,全都會在第4季繼續演出。

講述英女王與戴卓爾夫人關係緊張

第4季內容集中在1970年代尾聲到1980年代,英女王一家把心思放在鞏固王位傳承,得為年屆30仍未婚的查理斯王子覓得合適新娘。另一方面,戴卓爾夫人入主唐寧街,英國逐漸感受到她治下政策所造成的衝擊,隨蚨盓J蘭戰爭等事件,她與女王之間關係亦日益緊繃。至於查理斯,與戴安娜譜出戀曲,凝聚了英國人民亟需的童話情節,但王室其實正日益分裂。

Netflix昨日公開《王冠》第4季首批劇照,曾演出電影《逆權選美》及劇集《潘尼沃斯》的愛瑪歌連(Emma Corrin)扮演戴安娜王妃,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紫色晚裝,另一張則是她在街頭回眸的風姿。

至於《X檔案》「郭探員」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則飾演戴卓爾夫人,經過悉心打扮及化妝後,亦確實神似「鐵娘子」。

更多影視
伊勢谷友介涉毒37萬保釋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9月初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罪被捕,案件已送交檢方。據日媒報道,東京地方法院同意伊... 詳情
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 詳情
動漫歌手Elisa自爆遭經理人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兩度來港演出的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近日接受日本雜誌《週刊新潮》訪問稱遭經理人性騷擾,反遭公司要求解約。 Elisa... 詳情
《青春紀錄》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收視7.7%,瞬間最高9%,雖... 詳情
《I Am Woman》歌手 Helen Reddy逝世
【明報專訊】原籍澳洲的女歌手Helen Reddy,9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逝世,享年78歲,其家人在社交網facebook公布噩耗,He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