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施匡翹知名度增 康復更懂珍惜

[2020.10.01] 發表
康復的施匡翹(左)與曾入住隔離營的謝高晉(右)近日不時孖住開工,未有因之前的事留下陰影。(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施匡翹、謝高晉、謝志豪和馮曉榆昨日到牛池灣屋h派防疫用品給獨居長者。施匡翹和謝高晉表示今次的防疫物資,是他們今年2、3月做了4場直播慈善騷,用籌得的5位數字購買。早前施匡翹確診新冠肺炎,謝高晉因是緊密接觸者要入住隔離營,兩人再見面一起工作,沒有陰影。施匡翹說:「幾開心,多了人關注自己,但以後做音樂和其他事情要更加努力和小心,不能讓關心我的人失望。(因禍得福?)無人想確診,我不幸確診,唯有樂觀面對,確診接受隔離期間並沒有不舒服。我這年紀經歷多些事情是好事,將來可以用自身經歷寫歌,唱歌也有感情。」

經此一役,令施匡翹更珍惜每分每秒,她說:「人生無常,奉勸年輕人有夢想就及早追,不要猶豫不決,我和謝高晉都慶幸決定入行,踏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出歌。」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38歲黃婉佩佗第二胎 懷孕初期喘氣惡心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Race(黃婉佩)於2016年與新加坡富商結婚後退出娛樂圈,兩人育有3歲女兒Cara。現年38歲的Race前日... 詳情
《王冠》第4季11月首播 戴妃鐵娘子熒幕「重生」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預計拍攝6季,每季講述英國王室的不同階段,第3季開始由《爭寵》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 詳情
伊勢谷友介涉毒37萬保釋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9月初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罪被捕,案件已送交檢方。據日媒報道,東京地方法院同意伊... 詳情
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 詳情
動漫歌手Elisa自爆遭經理人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兩度來港演出的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近日接受日本雜誌《週刊新潮》訪問稱遭經理人性騷擾,反遭公司要求解約。 Eli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