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達明罕談家人 自責愧對子女

[2020.10.01] 發表
苑瓊丹(左)樂見張達明(右)增肥15磅,大讚對方精神飽滿。

【明報專訊】張達明日前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開工大吉77》訪問,談到在圈中多年,參與過很多台前幕後工作,但最愛仍是老本行棟篤笑,因為夠即興,試過演出時發台瘟忘記對白,錯都照做落去,偏偏成為最好笑的一段。

他早前憑《麥路人》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達明說:「被認同意義好大,原來自己是一個正式演員,交到貨。」當時好瘦的達明很久沒有拍戲,曾擔心是否應付得來,幸好動作戲不多,最後順利完成。他稱身體未完全康復,但盡量「包裝」自己見人,如化妝及努力增肥。

達明早年常離港工作,對家人有所愧疚,他稱那時去廣州拍戲,一走就半年,間中回香港一日半日,離開仔女這麼久都心痛。他過往受訪一向少提家人,因為私事不想交代太多,達明說:「但今次我想講多幾句,子女對我好重要,是我人生最美麗的事,我會做所有事令他們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染疫施匡翹知名度增 康復更懂珍惜
【明報專訊】施匡翹、謝高晉、謝志豪和馮曉榆昨日到牛池灣屋h派防疫用品給獨居長者。施匡翹和謝高晉表示今次的防疫物資,是他們今年2、3月做了4場... 詳情
38歲黃婉佩佗第二胎 懷孕初期喘氣惡心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Race(黃婉佩)於2016年與新加坡富商結婚後退出娛樂圈,兩人育有3歲女兒Cara。現年38歲的Race前日... 詳情
《王冠》第4季11月首播 戴妃鐵娘子熒幕「重生」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預計拍攝6季,每季講述英國王室的不同階段,第3季開始由《爭寵》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 詳情
伊勢谷友介涉毒37萬保釋
【明報專訊】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9月初在東京寓所遭警方搜獲大麻,以藏毒罪被捕,案件已送交檢方。據日媒報道,東京地方法院同意伊... 詳情
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