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選民收問題票 郵寄選票再惹關注

[2020.10.01] 發表

郵寄選票為今屆美國大選焦點議題之一,有選舉委員會官員周二(9月29日)承認,紐約市有近10萬名選民收到有問題的郵寄選票,當局相信問題出在印刷公司。新冠病毒疫情下預計將會有數以百萬計選民以郵寄選票選出總統,令人關注當局能否應付今次選舉。

《紐約時報》周二指,郵寄選票出現問題的情G主要發生於布魯克林區,其中一名女士周一收到郵寄選票,上面印有陌生人的名字,後來發現對方住在附近;亦有男士跟伴侶的選票上資料有錯,且發現他的鄰居亦收到有問題的郵寄選票。

特朗普在首場跟拜登的電視辯論上,除了再重申郵寄選票會導致選舉舞弊,又拒絕承諾如果落敗時,會承認選舉結果及和平移交權力。(紐約時報/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剛果民主共和國(簡稱「民主剛果」或「剛果(金)」)有50名女性作出指控,稱2018年至今年3月遭負責應對伊波拉病毒的世界衛生組織及其他人道組... 詳情
美迪園裁2.8萬人 佔逾兩成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對業務造成打擊,美國娛樂巨擘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裁減美國主題樂園部門2.8萬名員工,其中67%為兼職員工。根... 詳情
世界銀行(World Bank)周二(9月29日)表示,已要求董事會核准調動120億美元(約936億港元)資金,以幫助貧窮國家採購及分發未來... 詳情
日高院首判政府須為福島核災負責
日本仙台高等法院昨(9月30日)下令,日本政府和東京電力公司(東電)須就2011年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向逾3500名福島縣等地居民,合共賠償... 詳情
美國戰機撞空中加油機墜 機師彈跳逃生
美國空軍一架F-35B戰機於當地時間周二(29日),與一架KC-130J空中加油機碰撞後墜牷A戰機機師彈跳逃生,正接受治療;涉事空中加油機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