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朗德
放大
 

其他新聞
華裔母女遊美被殺 黑婦認罪或囚終身
民望續領先福特 鄒至蕙參選機會大
福特民望微跌2% 士嘉堡最多支持者
福特誇海口:多市10年減債8億
被控企圖殺兒 母還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法美總統通電話 重申懲敘

法國總統奧朗德和美國總統奧巴馬通電話交談了40多分鐘,兩人重申懲罰敘利亞政府的決心。

這是法美總統一周內第三次通過電話討論敘利亞問題。

據法國媒體報道,奧朗德重申,必須懲罰「使用了化武」的敘利亞政府,並且告訴奧巴馬,他已決定在9月4日召開法國議會特別會議,就敘利亞問題進行辯論。

消息指,奧巴馬是在白宮發表講話宣布將尋求國會授權動武前,給奧朗德打電話的。

8月25日和30日,奧朗德和奧巴馬曾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問題。

法國民主及獨立人士聯盟主席、前政府國務部長博爾洛則發表聲明,要求由法國議會投票決定是否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

法國媒體分析說,英國下議院上周投票否決了政府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提案後,奧朗德總統仍進行了堅決的表態,法國已史無前例地成為美國的主要盟友,但法國右翼反對派以及中間派正對奧朗德政府施加愈來愈大的壓力,要求他放棄軍事干預敘利亞。

 
 
今日相關新聞
美打敘料須拖延逾一周
法美總統通電話 重申懲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