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總理哈珀筆下冰球史新書的封面宣傳單。(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斑馬線被撞傷致抑鬱
培訓任務明春結束
毒癮起偷錢買毒品
加國研發CT軟件
賀騎警14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哈珀著冰球史書11月5日面世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快要增加一項履歷﹕作家﹐他的冰球歷史著作將於11月5日面世。

他的新書名為《偉大的比賽﹕久遺的楓葉隊、職業冰球興起》(A Great Game : The Forgotten Leafs and the Rise of Professional Hockey)﹐探討早期冰球的發展。

哈珀的著作附錄著名球場和最早期球星的照片﹐出版商加拿大西蒙和舒斯特(Simon and Schuster Canada)周三發表新聞稿稱﹕「《偉大的比賽》收集廣泛文獻紀錄和插圖、冰球運動史、報紙檔案﹐深入探討冰球早期的光輝日子。它描繪冰球英雄﹐發展這種運動的商家﹐史丹利盃(Stanley Cup)傳奇球隊的興衰。」

哈珀撰寫此書耗時多年﹐據說他每天花幾分鐘時間寫書﹐他是國際冰球研究會社(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Hockey Research)的成員。

總理哈珀是冰球迷﹐人所共知﹐他經常觀看全國冰球聯賽(NHL)比賽﹐但不會隨便透露他最喜歡哪支球隊。

哈珀新作所得收益﹐將會撥給加拿大軍人及家庭支援服務(Canadian Forces Personnel and Family Support Services)。

 
 
今日相關新聞
哈珀著冰球史書11月5日面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