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批判英國多元文化政策
治癌藥恐導致奪命皮膚疹
冰球隊新戰衣外泄
紅歌星敏感相片資料被竊
學生捉快車省悟:超速可致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迎新會口號慫恿性侵
學生會主席引咎辭職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聖瑪麗大學學生會(Saint Mary's University Students' Association)迎新會口號慫恿別人性侵犯未成年少女﹐掀起風波﹐學生會主席周五宣布辭職﹐兩名學生面對紀律聆訊。

學生會主席佩里(Jared Perry)在周五晚上發表新聞稿﹕「我經過一番考慮﹐決定辭去我的職務。

「我相信﹐這個做法符合學生、學生會和大學的最大利益。」

他又說﹐他會在下屆學生會競逐主席。

佩里並表示﹐他辭職後﹐學生會就能「集中精神﹐全力補救本周事件﹐恢復學生會和聖瑪麗大學的聲譽。」

佩里已為迎新會男女學生領袖的口號道歉﹐他也有加入他們的行列。勞工日那天﹐學生領袖帶領400名學生﹐在校園足球場集會﹐在迎新會首天高呼口號。那個口號拼出young一字﹐ Y代表你的姐妹﹐ U是未成年﹐ N是不需同意。

佩里事後說﹐那個口號是「大錯」﹐但說最少自2009年以來﹐迎新會都有喊這個口號。

另一方面﹐德雅爾丹(Carrigan Desjardins)辭去學生活動副主席職位﹐她負責迎新周活動。

校方也發表新聞稿﹐指迎新會籌備小組兩名學生要接受紀律聆訊。

大學發言人普羅克特(Steve Proctor)說﹕「校方在周五9月6日接到一宗正式投訴﹐有人投訴事件違反學生行為守則﹐大學贊助活動有凌辱或冒犯他人的言語或舉止。」

普羅克特說﹐紀律聆訊10天內進行﹐假如聆訊證實有人違章﹐涉事學生要付罰款、停課或退學。

基於大學政策﹐普羅克特說﹐聖瑪麗大學不會揭露學生姓名。

 
 
今日相關新聞
迎新會口號慫恿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