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援交集團包住宿吸新血
同居情侶涉操控賣淫還押
撞車醉漢﹕我係共產黨 警回敬﹕我係香港警察
14歲少女失蹤8日
異地覓真我 忘記「她」是「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戴耀廷指張德江言論針對佔中

【明報專訊】民主黨昨日在屯門釋慧文中學舉行第二場政制研討會,學聯副秘書長楊政賢(台上左一)、佔領中環發起人之一戴耀廷(左二)、民主黨何俊仁(左三)和民主黨陳樹英(右)任嘉賓。對於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早前指不論是經濟、民生問題還是推行政改,都要講法治,戴耀廷於會後回應,以他自己的理解,張德江字埵瘨○ㄛO針對佔中運動。戴耀廷說,反佔中聲音一直存在,但部分建制派如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港區全國人代吳康民等,都支持以開放方式普選特首,反映中央對普選未有定案。

研討會昨有約70人參與,楊政賢說以中年人為多,反應不錯,他冀日後有更多時間讓市民發問和討論。

(葉家豪攝)

 
 
今日相關新聞
戴耀廷指張德江言論針對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