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偵破兩宗網上賣淫集團行動中,檢獲集團提供給援交少女的「誘惑制服」,其中包括護士、女警衛及女裝校服,另有性感內衣及性玩具等。(曾映妹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撞車醉漢﹕我係共產黨 警回敬﹕我係香港警察
14歲少女失蹤8日
異地覓真我 忘記「她」是「他」
父母首見「愛女」 茪蘤楣鱉v
「跨性別者」不一定變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援交集團包住宿吸新血
代招客 供「制服」 抽佣三成

【明報專訊】警方過去一周展開「搜鯨」行動,偵破兩個網上援交賣淫集團,拘捕24名男女,首次發現有賣淫集團為「援交」少男少女提供宿舍、接客用的性玩具及各式制服,又代為在網上招客,從中抽取三成肉金作利潤,被操控的少女最年幼僅15歲。另外,警方亦發現一個賣淫集團除提供「援交」服務,更多次欺騙嫖客到酒店,付款後即失去聯絡,最少8名嫖客「中招」,涉款約1萬元。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林樹榮表示,相信行動已成功遏止罪犯利用網絡賣淫;呼籲青少年提防網絡犯罪,切勿以身試法。

被捕11男13女年齡15至58歲,包括兩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嫖客,以及從事賣淫的青少年男女和4名印尼女傭,分別涉嫌「企圖控制他人賣淫」、「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違反逗留條件」及「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等罪名,部分人已判刑及排期應訊,其餘則暫准保釋,稍後須返警署報到。

接客者有男有女 最細15歲

據悉,兩個賣淫集團利用社交網站及智能手機社交軟件犯罪,物色失業及失學青少年男女從事「援交」賣淫及尋找嫖客;其中一個集團更提供宿舍、客源及服裝用具等條件,吸引少男少女及外傭參與賣淫,集團中年僅最細少女僅得15歲,另有兩名17歲及21歲「援交男」,每宗交易肉金500至8000元不等,集團「抽佣」三成;集團還操控數名印尼女子賣淫,她們原本申請來港從事傭工,但疑「不甘食貧」放棄做外傭,轉而賣淫。

另一個賣淫集團則除了向嫖客提供「援交」服務外,還涉嫌多次向嫖客訛稱有援交少女提供,欺騙嫖客到時鐘酒店及付款,之後便失去聯絡,最少8名嫖客被騙去合共約1萬元。

另一集團騙8嫖客約萬元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於本年7月鎖定該兩個網上賣淫集團。過去一星期,警方採取行動,派出男女探員假扮嫖客「放蛇」及突擊搜查多個地點,拘捕24人;行動中檢獲多套校服、護士服、性玩具、避孕套、少量毒品及現金等證物。

 
 
今日相關新聞
援交集團包住宿吸新血
同居情侶涉操控賣淫還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