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港府索客戶資料839次 雅虎零拒絕
貨車撞塌招牌再壓四驅車
沈星疑遭襲擊滋擾半年
播麗麗療傷悲鳴 集會者落淚
火機暴曬茪黤I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父母首見「愛女」 茪蘤楣鱉v

【明報專訊】「歐陽」遠赴日本覓得真我,4年前「她」透過長途電話,深宵向母親坦白一切。出於愛,父母選擇默默支持,更隨即到日本探望,老父更事先要求母親轉述,荂u歐陽」毋須為見兩老剪髮穿男裝,令「她」感動不已。

怕女受歧視 一度催變性

「歐陽」的妹妹曾發現「哥哥」偷穿自己衣裙,對此無法理解,種下心結,最終歐陽說出真相,妹妹才得到解放。「歐陽」說,母親盼望「她」免受歧視,一度催迫「歐陽」盡快做變性手術,「但我覺得未準備好,也覺並非必須去做,所以拒絕」。

感留男兒身虧欠男友

如今「歐陽」認為自己心境已成熟,尤其一名認識多年的日本男性密友,在得知其身體情G下一直不離不棄,更曾向「她」求婚,「他當我是女性去愛我,若我身體仍是男性,我覺得對他有虧欠」。

對於變性人W案件後,法庭要求港府須就性別認可問題修例,「歐陽」認同不應要求完成變性手術的人才能改變身分證上的性別,又認為若真有相關法例,或會重新考慮是否做變性手術,「手術始終有風險,結果不一定完美」。

 
 
今日相關新聞
異地覓真我 忘記「她」是「他」
父母首見「愛女」 茪蘤楣鱉v
「跨性別者」不一定變性
周一嶽支持未「變性」可先改性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