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播麗麗療傷悲鳴 集會者落淚
火機暴曬茪黤I車
警蘭桂坊放蛇捉黑的 業界:一晚可捉百架
洪水橋論壇 數行一便衣警
放車廂行李收費惹爭執 的士司機嘆阻開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沈星疑遭襲擊滋擾半年
入稟禁李軍近住所辦公室

【明報專訊】內地富商李軍上月涉硬闖舊愛鳳凰衛視女主持沈星的九龍塘香閨,被控入屋犯法等罪,他兩度在裁判法院申請保釋被拒,最終「越級」向高院申請獲批。沈星日前反擊,向高院入稟申請禁制令,禁止李軍接近其名下住所,以及鳳凰衛視位於深港兩地的辦公大樓。入稟狀更透露她疑遭李軍滋擾及襲擊逾半年。

有「中國第一美女主持」美譽的沈星(38 歲)在入稟狀中指出,李軍(42歲)在擅闖其位於九龍塘牡丹路的單位前,亦曾於今年3月至8月期間,多次口頭上威脅她及持續騷擾她,甚至於闖入其單位時或其他時間襲擊及毆打她。

禁用任何方法接觸她

沈星要求李軍賠償,並要求法庭頒令禁止李軍及其代表再滋擾她、用任何方法包括社交媒體接觸她,或擅闖其名下兩個位於九龍塘及一個位於北京的住所,又或者進入上述住所或鳳凰衛視位於大埔工業h和深圳市的辦公大樓30米範圍內。

李軍涉於上月22日,持伸縮警棍闖入沈星的九龍塘牡丹路單位,意圖令沈受嚴重傷害,他被控入屋犯法及管有違禁武器兩罪。據報,李軍進入單位後與沈對質,糾纏間沈弄傷手腳。

李軍於本月4日獲高院批准以120萬元現金擔保外出,但須交出旅遊證件,李軍已簽訂長約租住中環四季酒店一房間。

【案件編號:HCA1680/13】

 
 
今日相關新聞
沈星疑遭襲擊滋擾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