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貨車撞塌招牌再壓四驅車
沈星疑遭襲擊滋擾半年
播麗麗療傷悲鳴 集會者落淚
火機暴曬茪黤I車
警蘭桂坊放蛇捉黑的 業界:一晚可捉百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府索客戶資料839次 雅虎零拒絕

【明報專訊】繼早前facebook披露今年上半年曾向港府提供一名用戶資料後,雅虎(Yahoo)近日發表「全球透明度報告」,透露世界各地政府,今年首6個月向雅虎要求索取用戶資料逾2.9萬次,其中港府向雅虎香港要求索取資料839次,雅虎香港全部答允。

5次提供用戶電郵內容相片等

該839次索取資料中,雅虎香港在527次提供了用戶基本資料如電郵地址、姓名、登入時間等,另5次提供了用戶詳細資料,包括電郵內容、Yahoo Messenger通訊內容、用戶電郵名冊、儲存的相片及文件等,餘下307次雅虎香港找不到港府想要的資料。

雅虎稱資料按法律提供

雅虎強調全部資料按當地法律提供予政府,各地政府索取資料的目的包括國家安全及刑事罪行等。該報告顯示,索取2萬多次資料中,美國政府佔最多,達12,444次,其次是德國,有4,295次,台灣約有1,942次,新加坡有138次。

 
 
今日相關新聞
港府索客戶資料839次 雅虎零拒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