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攬狗燒炭自殺亡車房技工,其遺體與狗屍(黑膠袋內)由仵工移走。
放大
 
疑被虐殺的花貓,倒臥樓梯上死狀恐怖。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季開鑼日投注額首破10億
馬迷叫林鄭﹕娥姐加油
港人棄月餅 每戶0.75個
巴士釀串燒28人傷
兩小野豬鬧海洋公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抱狗燒炭 人犬俱亡
車房工工作不快

【明報專訊】元朗前晚發生人攬狗自殺案件,一名車房工人疑因工作不愉快,早前寄信給家人暗示欲輕生,家人登門發現他攬虓R犬史納莎雙雙倒斃。另外,葵涌昨有恐怖虐貓事件,有短毛貓疑被踐踏虐待至肚破腸流,恍如一塊「貓地氈」被棄於停車場樓梯間,警員將案件列作虐待動物。

家書露死念 胞姊接信趕至揭發

車房工人鍾劍偉(36歲)的胞姊日前接獲鍾寄來一封信件,內容暗示他欲輕生,其家人即趕往他位於元朗青山公路34號的唐樓任安樓寓所,打開門後發現他與愛犬史納莎雙雙倒斃睡房內,身旁有一盆燒過的炭,遂報警求助。警員經初步調查,相信鍾某因工作問題,最近感到不愉快,一時想不通尋死,而愛犬也無辜陪死,事件並無可疑。稍後警方通知仵工,把死者和史納莎犬的屍體移走。

貓兒疑被虐殺踩扁

另外,葵涌葵芳h發生恐怖懷疑虐貓案。昨早8時許,屋苑的清潔工人行經葵愛樓連接停車場平台和地面的樓梯時,發現一隻屍身已僵硬的成年短毛貓,其腹部破開,腸臟流出,手腳折斷,軀體嚴重變形扁平,恍如一塊「貓地氈」覆蓋在梯級上,清潔工人見狀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後,發現距貓屍對上10多級樓梯有一灘疑似貓血漬,相信該處是兇案第一現場,並懷疑牠曾被人踐踏,警員遂將案件列作虐待動物,並通知愛護動物協會及漁護署到場,將貓檢走化驗。

 
 
今日相關新聞
抱狗燒炭 人犬俱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