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小野豬鬧海洋公園
屯院無菌配藥室 四重防護區
攬球苦練十年 求攬一刻精彩
港人深圳廠被強拆 求助無門
港人被迫賤價賣樓 租舖遲交吉逼加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巴士釀串燒28人傷

【明報專訊】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車禍,涉及兩架巴士及一輛私家車,28人受傷,大部分輕傷。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即時為傷者包紮後送院治理。由於肇事巴士沒煞車胎痕,警方正了解是否有司機涉及「瞌眼唌v或不集中精神。意外後,現場吐露港公路北行全線封閉,交通嚴重擠塞。

昨日中午12許,一輛七人私家車載有一家三口,沿吐露港公路慢線向大埔行駛,至近廣福h位置時慢駛,尾隨一輛九巴74X巴士減慢車速,未料一輛九巴75X巴士駛至,懷疑收掣不及,狂撞向74X巴士車尾,將之推向前再撞向七人私家車。

扶手飛脫漏油

肇事75X九巴在意外後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碎片散滿一地,車門被撞至移位,車上乘客東歪西倒,跌倒或撞傷,車廂內留有乘客血[,車內扶手亦飛脫出路面。被撞的74X巴士車尾凹陷。被撞的七人車亦告損牷C由於其中一輛巴士漏油,消防要開喉戒備。

救援人員趕到後,將大批傷者攙扶到路邊初步包紮,傷勢較重的傷者需戴上頸箍或戴氧氣罩協助呼吸,由擔架H送上救護車。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其餘大部分傷者都是輕傷。傷者分別送到大埔那打素醫院、威爾斯醫院及北區醫院。

 
 
今日相關新聞
巴士釀串燒28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