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地皮納舊區改造 拒遷成釘子戶
港人被迫賤價賣樓
電梯開門踏空 深圳女墮斃
在車站苦等15天
教師節送禮成潛規則 收禮送禮皆無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雷政富妻:但凡男人難抵趙紅霞

【明報專訊】6日,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對重慶市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受賄案進行二審公開開庭審理,該案將擇期宣判。雷政富妻子聶玉榮主動致電記者稱,「遇到趙紅霞這樣的女人,是個男人都沒辦法抵抗,我不怪他,也不怨他。這個流氓團伙手段太卑鄙、惡劣,雷政富運氣不好,我們一家人會一起面對。』」

聶玉榮說,「蕭燁設局陷害重慶這麼多幹部,事實毫無爭議。但雷政富運氣不好,不雅視頻曝光、被炒作,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就一定是個貪官,是個壞人,這個推論是有問題的。」

據大公網報道,聶玉榮稱,「雷政富案二審主要對一審判決事實不清、證據不足進行舉證、質證、辯護。」

「兩個重要證人蕭燁與明勇智出庭。第一,肖燁出庭證明了300萬是借款,從未講過不還錢;第二,雷政富與證人明勇智當庭對質,明勇智表達支支吾吾,詞不達意;第三,北碚某醫院骨科主任范大力行賄的10萬元已退還。」

「雷政富真的不是貪官,我也真的不是貪官的老婆,我一直都是老實本分的工作。」聶玉榮告訴記者:「我有時候還是會到重慶園林局上班,但近期主要在休病假。我們一家人壓力很大,我兒子不願意面對那些。」

雷政富辯護律師楊學林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二審開庭程序完全按照刑訴法程序來做、被告人的訴訟權利得到維護,基本上我是滿意的。唯一遺憾的就是我們申請法庭啟動非法證據排除程序,最終沒有啟動。我們的辯護觀點是雷政富不構成受賄罪。」

聶玉榮最後強調:「二審如若維持原判,我是絕對要申訴和信訪的。」

 
 
今日相關新聞
雷政富妻:但凡男人難抵趙紅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