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在車站苦等15天
教師節送禮成潛規則 收禮送禮皆無奈
月餅8年不壞 疑防腐劑過量
干露露和粉絲相擁倒地
馬英九:「台法治最恥辱一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電梯開門踏空 深圳女墮斃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深圳再發生電梯「殺人」事故。一名41歲的女清潔工因電梯開門後沒有察覺前方竟沒有電梯廂,一腳踏空從16樓摔倒2樓。送院搶救無效死亡。這已是深圳今年發生的第二宗電梯「殺人」事故。

事故發生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尚園小區,事發大樓共16層,當時清潔工正在16樓擦拭電梯門,在未觸碰任何按鈕的情況下,電梯門突然打開,但開門後並無電梯廂,清潔工順勢從16樓掉下2樓。

事發後該名清潔工被送至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據小區居民介紹,該樓層的電梯經常發生「滑梯」現象,居民多次向小區管理處投訴。該小區管理處表示,電梯是「深圳市富士佳電梯有限公司」代理維修維護。現時,相關部門正跟進查明事故原因。

 
 
今日相關新聞
電梯開門踏空 深圳女墮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