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男籃不敵阿根廷 無緣世界盃
基爾獲加被踢爆吸毒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2020奧運 摔跤回歸

國際奧委會公布2020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日本的東京繼1964年之後,擊敗伊斯坦布爾及馬德里,再做東道主,摔跤同時獲得重返奧運的大家庭。

國際奧委會宣布,摔跤成功淘汰棒球和壘球,還有壁球,回到2020及2024年夏季奧運的正式項目。

今年2月,摔跤被踢出2016年奧運,隨後摔跤項目立即進行改革,國際摔跤聯會主席被迫下台,同時取消兩個男子項目,並把女子自由式摔跤從4個增至6個,保持「男女平等」。

今次的投票,棒球和壘球聯合出擊,連同壁球挑戰摔跤,爭取2020年奧運的最後一個正式項目。摔跤涉及多個傳統大國的爭金大戰,其中包括俄羅斯、美國、日本等,再加上俄羅斯總統普京表態支持,難免成為「回歸項目」的大熱。

最後,摔跤在首輪投票獲得49票,第2位的棒球和壘球得到24票,而壁球只得22票,順利突圍而出。

 
 
今日相關新聞
2020奧運 摔跤回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