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夢想罩杯A變C
開寶馬闖山區 富家妻執教窮校
巨型野生蘑菇「現身」四川
財產增多 莞青時興立遺囑
亞洲「蜘蛛人」徒手攀張家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粵女官員出國半年嫁人不歸被炒

【明報專訊】廣州市審計局一女副處長赴比利時半年不歸,近日被辭退。但與近日多宗官員「外逃」事件不同,據悉,該副處長被辭退主要是因私人原因。「她嫁給了比利時人,不想回來了。」知情人士稱。

當事人為廣州市審計局外資與農業資源審計處副處長王衛華,45歲,已有25年工齡。今年2月28日,經廣州市審計局領導同意,她休假、請假赴比利時探親、旅遊和結婚。今年8月1日,她休假期滿,在境外提出辭職申請,但未按廣州市審計局要求親自回國辦理辭職手續,且其經公證的聲明書未明確表達辭去公職的意願,因此廣州市審計局沒有同意其辭職申請。至8月21日,王衛華休假和請假期滿無正當理由逾期不歸已連續超過15個工作日。

廣州市審計局黨組決定,對王衛華作出辭退處理,免去其外資與農業資源審計處副處長職務。

「據說她到比利時開了個小店,且遠嫁國外,也許是為了送兒子出國讀書。」有知情人稱。

因為該處有「外資」名頭,王衛華出國未歸一事難免引人遐想。不過知情人稱「這次事件,與王衛華的分管領域沒有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粵女官員出國半年嫁人不歸被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