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賈樟柯導演和太太趙濤合照。(何泳杉攝)
放大
 
年輕中國移民米達為了觀看《天注定》並和導演賈樟柯互動,在影院外等待數小時,希望能有空位。(何泳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列治文牧羊除草違例被趕
小斌斌精神佳 可下H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天注定》多市首映獲好評
賈樟柯粉絲苦候數小時盼見一面

《天注定》在本次電影節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賈樟柯導演攜愛妻兼主演趙濤在接受採訪時指,多倫多電影節是他在北美進行電影宣傳的首選,他此前每部電影的北美首映也都選在多倫多,藉多倫多,他的電影可以被最快速地介紹給北美觀慼A也讓他節省精力體力。

可快速介紹給北美觀

他說在tiff放映後,電影再進行北美的發行,效率就可以更好,因為觀撲q過電影節上的展映、通過媒體的報道採訪已經對電影有所了解。

賈樟柯說,《天注定》的市場銷售情況也非常好。此前5月份在康城電影節上已針對一些國家進行了銷售,而多倫多則是進一步深化銷售的場所,他們此行的主要重點將放在東歐市場和南美市場上。

《天注定》同日傍晚9時在tiff進行首映,不少粉絲此前沒有買到票,在影院門口的Rush Line等待數小時,以希望有已買票者未到場而留出空位。排在第一的是一名叫做米達的年輕中國移民,他五時半就已前來排隊等待。

他說自己非常喜歡賈樟柯的電影,因為其影片反映中國中小城鎮的現狀,引人思考。此次聽說賈導演會到影院和觀慾為吽A所以他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入場。

《太極俠》導演Keanu Reeves和男主角陳虎亦在同日接受了本報採訪。這部電影今年7月在中國上映時,大陸觀慾狨釣瓣ㄡz想,但是今次在多倫多電影節卻受到了眾多好評。 Keanu Reeves指希望藉本片展示太極拳的內涵。

陳虎從幕後走到前台

他說:「之所以會選擇這個題材,是因為通過太極拳,可以展現光明和黑暗、陰和陽、傳統和現代等各種對立主題,而這些對於劇情來說都非常棒的元素:所有一切都不是單向的,都是雙向相承的。」

而通過這部影片,曾擔任《黑客帝國》等大片武術指導的陳虎也從幕後走到前台,真正成為了功夫明星,但在面對記者發問時,他仍顯靦腆。他笑指,在這部電影中所打出得太極拳可說是他自己的獨特方式。而作為真正有荅u槍實戰經歷的功夫人,他說自己也確信太極拳這種看似柔軟的功夫的確可以戰勝其他門派。

 
 
今日相關新聞
《天注定》多市首映獲好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