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斯廷斯質疑省府地鐵計劃可行性
圖書館性侵女童
染西尼羅死亡 多市今年現首例
夜行女子校園遇劫 緝2持槍歹徒
冷鋒掠過大多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七旬妓女被殺案疑兇落網
死者曾當聯邦公僕 常匯錢波蘭接濟遠親

【明報專訊】就今年7月13日在多市北約克柏文大廈發生一宗72歲老婦遭人在單位內殺害的案件,警方昨天已拘捕一名26歲疑兇,並證實死者是一名性工作者。

警方兇殺組高級探長布朗(Terry Browne)昨日表示,被捕的疑兇是多倫多人威爾遜(Blake Anthony Wilson),他是警方認識的人物,但卻未有進一步透露疑犯殺人的動機。被告昨日已出庭應訊。

這宗兇殺案首先是由一場火警而揭發的,消防員在火場內發現死者。死者的致死原因有可疑,警方之後介入調查。

警方稱,案中的女死者是賴利沃思(Janina Wrigglesworth,圖),她在本地的社區報紙上登廣告招客,藝名用Playful Tina或Linda,經常有客人登門造訪。

警方又透露,她是一名已退休的聯邦公務員,現今仍在領取退休金,但收入並不算豐厚,她經常把肉金匯往波蘭接濟當地的遠親。

警方呼籲性工作者和曾經光顧過死者的人,主動聯絡兇殺組提供消息,電話416-808-7400。

 
 
今日相關新聞
七旬妓女被殺案疑兇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