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渥京安省減持GM 套現11億
即日調整
寧買當頭起
增開分店雖壓抑邊際利潤
第二季全國樓價升2.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敘局勢續緩和 標指7連升

【明報專訊】中東緊張局勢緩和﹐美國未必襲擊敘利亞﹐標普500指數連續第七個交易日上升﹐但納指受累於蘋果前天公布的iPhone 5兩個更新版市場反應差﹐股價挫逾5%(見上文)。加股對敘利亞政局反應不大﹐多指差不多平收。

道指升135.54或0.89%﹐收報15,326.6﹔標普500指數升5.14或0.31%﹐收報1,689.13﹔納指跌4.01至3,725.01﹔多指微升0.94至12,825.42。

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要求美國國會推遲就授權對敘利亞動武進行投票﹐他將尋求外交途徑說服敘利亞放棄化學武器﹐但他同時下令美軍待命﹐以便外交努力失敗時隨時回應。

Rockwell Global Capital首席市場分析員Peter Cardillo警告說﹐中東局勢看似稍為平靜﹐但若有任何不利發展﹐投資者的焦點將重投敘利亞。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敘局勢續緩和 標指7連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