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1
放大
 
圖2
放大
 

其他新聞
增開分店雖壓抑邊際利潤
第二季全國樓價升2.5%
首奪阿塞拜疆合約
Best Buy CEO售股套1040萬 付離婚費用
Del Monte首季多賺2.16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寧買當頭起

加國股經

Jeff Lee

歐亞股市多升,美股即日調整,多指開市下跌至12,764後收窄跌幅,之後倒跌為升;領跌的是科技股和電訊股,領升的是消費和工業股;加股近日很悶,缺乏投資主題,但也沒有大沽售壓力,只是升股的力度不夠。

Dollarama(DOL)因業績優於預期曾上升8.42%(圖1),帶動消費股指數,但跟隨上升的消費股卻不多;科技股下跌是因為BlackBerry(BB)下跌5.21%(圖2),BB現在的上落波動都是在炒收購。

對於這類消息股,買入等候有時是浪費機會與成本的做法,市場每天都有機會,買入前景暗淡的公司等候收購,不如中線買入前景良好等候增長和短線買入正吸引資金流入的界別;後者的例子是在周一談到的中國預託證券,在3天之間,中國預託證券指數升2.8%。

當時提到的活躍當炒股份,在3天內的最佳表現是:QIHU(升14%)、SINA(升7.7%)、VIPS(升13%)、FENG(升16%)、CTRP(升7.6%)、SFUN(升8.5%)、EJ(升4.3%)、YOKU(升1.2%)、SOHU(升2%)、YY(升16%)、NQ(升11%)、HMIN(升6.6%)、WX(升3.4%)、SOL(升4.3%)、TSL(升10%)、YGE(升10%)等。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寧買當頭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