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Interflo 200信號科技已應用於俄羅斯、巴西、泰國及歐洲等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est Buy CEO售股套1040萬 付離婚費用
Del Monte首季多賺2.16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首奪阿塞拜疆合約
龐巴迪獲2.03億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旗下運輸部的信號業務部門,昨天取得突破發展,獲得東歐國家阿塞拜疆的首份合約。

龐巴迪表示,由龐巴迪運輸牽頭的財團,贏得一份總值2.88億美元合約,為全長503公里,連接亞洲與歐洲的阿塞拜疆鐵路供應信號設備。

俄合資伙伴負責工程建造

該份合約中,龐巴迪運輸所佔金額達2.03億美元;該公司表示,將在Baku-Boyuk-Kesik一段鐵路,提供名為Interflo 200的信號系統,其俄羅斯合資伙伴則負責工程建造。

龐巴迪運輸鐵路控制部總裁Peter Cedervall表示,這是阿塞拜疆首份合約,且在前蘇聯成員國中的最大信號系統合約。

Interflo 200信號科技已應用於俄羅斯、巴西、泰國及歐洲等國,一般用於繁忙,又有較高安全要求的鐵路;是次供應給阿塞拜疆的信號系統,將可提升及配合歐洲鐵路運輸管理系統。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員Walter Spracklin表示,是項合約金額不多,但可進一步顯示龐巴迪在鐵路信號業務的擴展,及該集團可增強與俄羅斯及東歐國家的合作關係,藉此爭取持續利益。

龐巴迪昨天收報5.06元,上升0.08元,或1.61%。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首奪阿塞拜疆合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