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蘋果全新的流動電子產品操作系統iOS 7以簡約作賣點,將於下周三開放給用戶免費下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飛機Wi-Fi商推新技術 連網快5倍
英特爾推超微CPU 爭打入穿戴儀器市場
美貧富差距創百年新高
「美國夢」受到衝擊
聯國報告:失業率仍然高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主打iWork App 只限新機免費

新iPhone給外界驚喜不大,蘋果昨日同時推出的作業系統iOS 7,則有不少有趣和實用功能,其中買新機者可免費下載旗下主打的辦公室軟件iWork,顯示該公司意圖藉在應用程式(Apps)開發上仍佔據的優勢,鞏固市場地位。不過,非新機者則仍要付4.99至9.99美元(約38至78港元)的價錢購買。

iOS 7下周三供下載

下周三開放給用戶免費下載的iOS 7,擁有全新設計的半透明介面,提供逾200種新功能,例如可快速與附近用戶分享內容的AirDrop、具備特效及濾鏡的新Camera程式、可根據拍攝時間及地點自動組織照片與影片的Moments程式,以及整合Twitter及Wikipedia的Siri語音助理等。iOS 7還支援動態捕捉技術,讓iPhone或iPad透過前置鏡頭與陀螺儀等感應裝置,判斷用戶的視角與機身傾斜度,令畫面隨之調整。

蘋果又讓新手機用戶可免費下載iWork套件的3款應用程式Keynote、Pages、Numbers,以及視頻編輯程式iMovie與照片編輯程式iPhoto。這些程式原價介乎4.99至9.99美元之間。

《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藉此向微軟發動攻擊。微軟今夏剛推出適用於iPhone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應用程式,但功能有限。

分析:向微軟發動攻擊

分析指微軟或擔心若為iOS與Android設備提供完整的Office軟件,運行Windows系統的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和手機將失去獨有賣點。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網民批「廉價」5c開價太狠
主打iWork App 只限新機免費
數碼通唱好 指5c貴得有道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