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蘋果高級副主席舒爾勒在發布會上介紹iPhone 5s的指紋辨識功能。(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飛機Wi-Fi商推新技術 連網快5倍
英特爾推超微CPU 爭打入穿戴儀器市場
美貧富差距創百年新高
「美國夢」受到衝擊
聯國報告:失業率仍然高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數碼通唱好 指5c貴得有道理

新一代iPhone 5c及iPhone 5s,將於下周五(20日)在港發售,雖然新機被批欠驚喜,但蘋果產品號召力強,當地電訊商亦不敢怠慢,3香港及CSL昨日已率先開放網上預購登記。數碼通總裁黎大鈞昨亦在業績發布會上唱好兩款新產品,又指iPhone 5c貴得有道理。

3香港及CSL目前開放予香港買家作網上登記,13日起接受5c的預訂,兩款新機均在20日正式發售。數碼通將於稍後公布預約詳情,3間電訊商均未有公布日後上台出機價格詳情。

「3」及CSL 13日起預訂

對於蘋果新推出的5c售價,較市場預期的3000多元為高,數碼通總裁黎大鈞則認為,現在賣4688元沒問題。「iPhone 5C是一流的手機,相等於iPhone5,只是轉用膠殼,故(較iPhone5)便宜100美元是很公道。」他表示,向來不覺蘋果會賣3000多元的手機,因非其品牌定位較高檔。

「iPhone 5s將處理器升級,又有指紋識辨及加強攝影鏡頭,與iPhone5賣差不多價錢是很抵玩。」黎稱,若然顧客要大屏幕,自然會選購三星的Galaxy Note 3,但若論最佳體驗、鏡頭等因素,始終iPhone 5s是最佳選擇。

另外,過去多年均在蘋果推新機時參與「熱炒」的先達店主估計,iPhone 5s及5c的門市零售價及炒賣價相差僅500至800元,而且很快便「炒不起」。

其中G 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雖然港版比中國售價便宜,但因兩地同步開售,不似之前香港到貨較快,故今次較難吸引人在中國市場炒賣,估計炒賣價約1個月便會回落。

先達另一名店主蕭先生亦估計,今次新iPhone炒賣「水位」約1000元左右,但還要視乎本月20日正式開售後的市場反應及發貨量。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網民批「廉價」5c開價太狠
主打iWork App 只限新機免費
數碼通唱好 指5c貴得有道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