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左起﹕冼綺文、蘇楚楚、麥正、黃熾彬、會長伍川宇、徐啟明、湯肖梅、李劍夫及張國柱﹐介紹「雙慶書畫展」的參展作品。(孔偉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聲藝軒周年歌舞晚會 籌款捐助文化橋經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安省中國美術會辦雙慶書畫展
明舉行「金齡會員藝談茶會」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及安省中國美術會創會34年﹐安省中國美術會創定於本月21日於會館舉行「雙慶書畫展」,展出各會員不同題材作品近百幅﹐而為雙慶書畫展揭開序幕的是明日(14日)舉行的「金齡會員藝談茶會」。

安省中國美術會會長伍川宇表示﹐天增歲月,祖國及該會又添新歲,為此,於本月21日到10月3日,在該會舉辦「雙慶書畫展2013」,期以書道繪藝,祝願祖國富強昌盛,人民幸福,亦慶賀本會的國粹弘揚。開幕儀式21日(周六)中午﹐屆時來自本地三級政府及中國官員代表出席。

又各會員請於本月18日前﹐遞交參展作品,限制尺寸在4尺宣紙(138cm乘70cm) 或以下。

而明日舉行的 「金齡會員藝談茶會」﹐將邀請年屆70以上,入會超過20年的資深會員蒞臨﹐分享他們對美術會創會的貢獻﹐同時飲水思源﹐將向他們表達崇高致意。查詢詳情可致電416-586-9837。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中國美術會辦雙慶書畫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