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史尼格63桿領跑 活士落後3桿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比利:巴西不應過分依賴尼馬

巴西名宿比利表示,森巴軍團不應過分依賴尼馬(圖),避免增加後者的壓力。

21歲的尼馬已經是巴西的攻擊核心,今夏的洲際國家盃上,他攻入4球助攻4次,以賽事最佳球員身分帶領球隊奪得冠軍。而在巴西近兩場熱身賽中尼馬均有斬獲,幫助球隊擊敗澳洲和葡萄牙。

比利認為巴西過分依賴尼馬不是好事:「尼馬是一位異常出色的球員,是球隊的心裡基礎,但我們不應過分依賴他。」

此外比利認為,巴西或者不應以祖奧作為主力中鋒,暗示後者實力不足以在隊中擔大旗。

他又表示﹕「祖奧現在的狀態非常出色,但他是否巴西主力中鋒還未確定。現在球隊的攻擊線仍在調整和進步當中,反觀後防線則已經非常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比利:巴西不應過分依賴尼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