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tco提供的臨時辦公室。(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TransCanada增燃氣運送量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聯儲明年中全退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Atco售合企權益套1.24億

【明報專訊】Atco(代號ACO.X)宣布,出售南美合資企業Tecno Fast Atco的一半權益,予合作伙伴Tecno Fast,套現1.24億元。

Atco是項權益出售行動,有關資產包括在智利、秘魯、哥倫比亞及巴西的員工住屋資產、製造設施與辦事處。

總部位於卡加利的Atco,是在1996年與Tecno Fast組成這家合資企業。

Atco財務總監Brian Bale表示,決定出售合資企業的一半權益,主要是為股東爭取最佳回報。

Atco專門為建築公司及天然資源公司提供各種作短暫使用的辦事處或員工居所;Atco承諾,透過其他附屬公司,繼續在南美提供服務。

評估重新進入南美模件結構市場可能

Atco亦表示,旗下Atco Structures and Logistics將評估日後重新進入南美模件結構市場的可能。

Atco昨天收報44.6元,上升0.42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Atco售合企權益套1.24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