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加州華裔女子徐文怡(譯音,圖左)涉嫌為滿足61歲男友博文(圖右)的性癖好,在公園內裸露身體嚇騎單車者,更被指為幼兒拍戀童片。(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度成功射烈火-5導彈 幾覆蓋亞洲
科羅拉多洪災 困2000人
月盜款5萬 19歲超級黑客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加州華女攝兒鹹片取悅男友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一名華人女性公務員涉嫌在公園露體驚嚇男孩,並為親生幼子拍攝色情影片以取悅白人男友,兩人面臨聯邦刑事指控。加州《薩克拉門托蜜蜂報》(Sacramento Bee)和當地電視台報道,30歲的徐文怡(Wenyi Xu,譯音)是加州醫療服務部門一名研究分析師,其61歲男友博文(Nicholas Bowen)是加州衛生廳僱員。

公園露體嚇小童 男友錄影

今年7月10日,徐文怡被指在戴維斯市(Davis)一個公園的單車徑上騎單車,由博文拍攝影片,徐文怡經過多名騎車男孩時,突然敞開上衣,向男孩暴露不穿內衣的裸體,男孩們飽受驚嚇,有的還摔倒在地。

警方接報後當日拘捕徐文怡和博文,相信兩人是故意設計安排。隨後搜查二人住所時,發現他們的電腦和手機中有多張男孩露體照片和色情影片。更令警方驚愕的是,徐文怡曾在今年6月22日用自己親生幼子拍攝色情照片和影片,滿足博文的性癖好。

當地聯邦法院分別在上周三(11日)和周五開庭審理此案,徐文怡和博文分別涉嫌公共場合暴露、驚嚇兒童,從事並故意設計猥褻兒童行為等,罪名成立將各自面臨5至20年監禁。徐文怡用自己兒子拍色情照片和錄像,將單獨面臨15至30年刑罰。

 
 
今日相關新聞
加州華女攝兒鹹片取悅男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