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瑞隆(左起)、謝炯全、趙顯理成立驉u公職人員誠信關注組」,話成員已累積至50人,包括專業人士、學者、校長同學生,被問學者成員時,發言人話時機未成熟,不宜公布詳情。(易淑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樹根拎住「64」籌
「小明金曲」獲選唱 李家仁多謝沈旭暉
港鐵大堂多兩把聲
慈善獎券附海天堂券
大家樂推公平貿易果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議員萬聖節無緣免費撞鬼
迪士尼今年不邀試玩

【明報專訊】中秋將至,眨鼤握U月又到萬聖節,今年海洋公園一如以往,邀請傳媒、立法會議員等試玩公園鵅u哈囉喂全日祭2013」,不過Emily就聽聞,今年迪士尼就無請議員試玩「迪士尼樂園黑色世界」,唔通畀國泰款待立法會議員被指利益衝突事件嚇怕驉H

Emily問鱄}士尼,佢]話舊年有招待立法會議員,但唔係年年有咁鵀w排;至於海洋公園就話年年都請議員同傳媒試玩,目的係想聽大家意見,唔覺得有咩問題。現時海洋公園門票要320元,迪士尼一日標準門票就要450元。議員謝偉俊同Emily講,自從款待事件後,團體有時送飛畀佢都唔知要唔要申報,有時索性婉拒喇。

「公職人員誠信關注組」成立

可能議員行為令人關注,噚日有幾個「熱心巿民」鰤s樓公布成立髐@個「公職人員誠信關注組」,要監察政府及公職人員誠信,未來可能有集會,仲整好一個似模似樣嚘繾間A內有連結至梁粉園地鵅u港人講地」網頁,以及特首、財爺同發展局嚘藾xw。組織發言人謝炯全自稱係退休人士,會發問卷畀70個議員了解其利益申報。本身都有去過沉默之聲活動鴷t一發言人林瑞隆,講起佔中,就話所謂鴾膝薛靬R只係撕裂社會。

 
 
今日相關新聞
議員萬聖節無緣免費撞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