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下圖:多市警方發布涉嫌打劫的男女疑犯錄像。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球場啟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闖公屋單位 雌雄賊毆劫精神病漢

【明報專訊】一對雌雄劫匪於今年7月底在多市打劫曾患有精神病的男子﹐由於匪徒使用的手法十分暴力﹐且似有意鎖定有精神健康問題的男戶主﹐故特別引起警方關注﹐並發出2名疑犯的保安攝錄圖像﹐呼籲公眾協助確認兩人身分。

今年7月30日晚上10時﹐一對雌雄劫匪闖進Harbord St. 184號社區房屋某單位內﹐行劫男戶主。男劫匪隨手執起廚房的利刀﹐架在57歲男戶主頸上﹐喝令他將錢包交出。

當時﹐單位內尚另一名前來探望男戶主的58歲女子,她受驚大叫﹐結果被劫匪一拳打傷鼻子﹐並被搶去項鏈。兩名劫匪得手後逃去無蹤。而兩名受害人因受傷需送院治療。

兩名劫匪於行劫後﹐馬上使用搶劫得來的信用卡﹐前往皇后西街(Queen St. W.)一間體育用品店﹐購買了2000元貨品。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這宗劫案的消息,可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闖公屋單位 雌雄賊毆劫精神病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