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里夫巴利(左)上前祝賀C朗的入球。(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爾打假波面臨終身停賽
摔跤靚相架:迷魂鎖攻下盤
艾杜文來季續教木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大演帽子戲法 皇馬作客6:1挫土班霸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昨天大開殺戒,在歐聯B組賽事,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演帽子戲法作客血洗土耳其班霸加拉塔沙雷6﹕1,輕鬆取得首場勝仗。可憐卡斯拿斯難得獲正選卻在早段傷出,令人不勝唏噓。

等了又等,卡斯拿斯終於重把獨木關,今季首場正選,世界最高身價的球星加里夫巴利先列後備,迪馬利亞取而代之。

開賽僅14分鐘,近月厄運連連的卡斯拿斯,不幸地與隊友沙治奧拉莫斯相撞致肋骨受傷,須退下火線,由迪亞高盧比斯入替。頭半小時,主隊藉主場之利對皇馬防線構成巨大壓力,戰至33分鐘,迪馬利亞右側長傳,歐洲金童艾斯高冷靜施射,皮球中內柱彈入,先開紀錄。

換邊後,加拉塔沙雷兵敗如山倒,皇馬在54分鐘由賓施馬單刀將比數拉開至2﹕0;63分鐘,C朗近門射成3﹕0,大局已定。隨後,加里夫巴利入替艾斯高。

大局已定 巴利後備上陣

僅2分鐘後,沙治奧拉莫斯頭槌攻門被撲出,大紅人C朗補中成4﹕0;81分鐘,巴利中路傳送,C朗再橫傳,賓施馬在小禁區射入擴大比數至5﹕0;完場前6分鐘,主隊由保萊破蛋成1﹕5,但補時階段,C朗在禁區內以假動作擺脫3名敵將後射入,完成帽子戲法,鎖定6﹕1勝局。

去屆冠軍拜仁慕尼黑憑阿拉巴、文迪蘇傑及洛賓建功,在D組以3﹕0大勝到訪的莫斯科中央陸軍。

同日歐聯其他賽果:奧林比亞高斯以1﹕4不敵巴黎聖日耳門(C組);賓菲加以2﹕0輕取安德列治(C組);哥本哈根1﹕1戰和祖雲達斯(B組)。

 
 
今日相關新聞
C朗大演帽子戲法 皇馬作客6:1挫土班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