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消防員在起火的中學救火。
放大
 

其他新聞
污水廠廢物做肥料遭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賓頓校舍維修引發火警
損珨晰L 今日照常上課

【明報專訊】賓頓市Bramalea中學的樓頂昨晨約11時發生火警。警方暫時懷疑是維修工人在學校樓頂做維修工程而引致﹐而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指該火警損失輕微﹐故學生於周一將照常上課。

賓頓市消防人員於昨晨約11時接到該火警報告﹐到場後於中午12時半便將火救熄。

皮爾區警員Lily Fitzpatrick說﹐當時該校樓頂冒出大量濃煙﹐現懷疑是維修工人在學校樓頂做維修工程而引致﹐但消防局仍在調查起火的原因。

她指,當時該校西邊近Balmoral Drive處正進行周日教堂崇拜﹐崇拜者因火警而要臨時疏散﹐但無人受傷。

 
 
今日相關新聞
賓頓校舍維修引發火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